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弯头技术
时间:2010-04-09 10:50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我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花了两年多的时间里,我公司研究人员引进技术先后修改了4次,才完成了近的新型冲压弯头。这种防倒风弯头将里面连接底板和风口的平行折弯线改为倾斜折弯线,把传统的丁字形弯头改为三角形,这样增加了冲压弯头的稳定性和对空气的缓冲性。
      我公司弯头的材料有铸铁、不锈钢、合金钢、可煅铸铁、碳钢、有色金属及塑料等。弯头是管道安装中常用的一种连接用管件,用于管道拐弯处的连接。其他名称:90度弯头,直角弯,爱而弯等。
       按照生产工艺可分为:焊接弯头、冲压弯头、铸造弯头等。管道安装中常用的一种连接用管件,用于管道拐弯处的连接。其他名称:90度弯头、直角弯、爱而弯等。
       我国弯头产业与技术水平比拟,目前还存在着很大差距。因此,需要站在战略的高度,予以多大的支持。弯头产业作为机械基础产业,其技术低,对一个的产业技术发展水平具有的代表意义。假如说,一个不具有弯头产业的,不是一个完整意义上的产业化的话,那么,一个不具有弯头技术水平的,则很难说是一个拥有了制造技术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