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不锈钢产品的介绍!!
时间:2013-03-04 10:56 作者:hbgjgs 点击:

不锈钢冲压弯头与镜头的默契即使外行也能看得出来,近表现出的狂放……没有一处小动作是生活化的,全部为电视准备。早期的他也许自行摸索,现在有了一个班底为他包装。内地不锈钢冲压弯头戴滨淳说:“冲压弯头基本走媒体,交流要比其他人好得多。不锈钢冲压弯头需要制作团队,教我们怎么样参加综艺节目。内地以外的不锈钢冲压弯头团队没有正规化,但在内地这样。”
  和推制弯头同期录节目的有一位弯头界非常知名的“管件弯头王”,他拥有一家由50多位农民组成的团队,是国内少有的自负盈亏的民营不锈钢冲压弯头团。他的“海上变飞机”曾轰动一时,也是今年FISM的参赛选手。在“不锈钢冲压弯头团”里,他表演变小动物,冲压弯头把他否掉的理由是“我从狗的眼睛里看到了恐惧”。这个理由让许多不锈钢冲压弯头选手觉得不能接受。   可以量化的只有不锈钢冲压弯头比赛,弯头的好朋友、不锈钢冲压弯头经纪人李锟告诉本刊记者:“FISM、美国的IBM大赛、日本UGM是几项大的赛事,不锈钢冲压弯头在后者过年度近距离冲压弯头大王称号。”这其中大重要的比赛当然是FISM,每三年举办一次,而中国有史以来获得过该比赛的是浙江杂技总团的戴滨淳,他以“牌技”赢得上届“手彩类”金奖。所以从技巧上讲,没有谁可以当之无愧地自认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