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产品动态信息
时间:2010-04-22 16:38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生产主要产品:有钢制管件,其中钢制管件包括:碳钢弯头、孟村弯头、冲压弯头、对焊弯头、弯管、三通、异径管、法兰等管道系列配件,产品材质分别有碳钢、不锈钢、合金钢及用户要求的其他金属材料。根据需要,一个圆形环壳可以切割成4个90○弯头或6个60○弯头或其它规格的弯头,该工艺适用于制造弯头中径与弯头内径比大于1.5的任何规格大型弯头,是目前制造大型承压弯头的理想方法。
       2010碳钢弯头管件市场面临诸多不确定风险,但总体向上态势已经形成。随着经济逐步复苏,明年弯头管件消费预计达到11.5亿吨,比今年增长8.5%。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研制的各种管件系列弯头产品各地,广泛出口欧美、中东及东南亚和地区。基体以体心立方体晶体结构的铁素体组织(α相)为主,有磁性,一般不能通过热处理硬化,但冷加工可使其轻微的碳钢。
       弯头管件在直线方向的两端同径与之垂直分岔的一端为小管径,用于小管径支管的连接。弯头管件可以分为方边、圆边和。弯头管件表面分为热镀锌、电镀锌、烤镀锌三大类,还有黑品弯头管件。弯头管件按照的生产方式和原理进行生产和制作,能够在使用中展现的性能优势,按照的标准和工艺进行生产,具有的使用性能。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