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冲压弯头知识须知
时间:2010-05-27 14:11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是生产冲压弯头、管件的厂家,拥有工程技术人员20多名,设备20余台。不仅能按各种及国内标准生产产品,还可以按用户的要求代为设计制造各种规格的管件产品。公司在“质量、信誉、诚信为本、与时俱进”的经营方针指导下,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与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
       冲压弯头按材质可分为:碳钢冲压弯头,不锈钢冲压弯头,合金钢冲压弯头;按标准可分为:国标冲压弯头,非标冲压弯头,标准:德标,日标,美标,英标冲压弯头。冲压弯头在我国的工业中被广泛应用。冲压弯头根据长期生产制做,在多次失败中总结出,比较合理的的新经验,加入量的稀土元素钢的合金质量。在电力、矿山、冶金等行业,物料的输送、输出、都是采用近距离、高压输送,管道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并经受很严重的磨损,单一材质的管道很难满意此工况的要求。冲压弯头的使用寿命至关重要,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冲压弯头的材质 信息。因为不锈钢具有的耐侵蚀性,所以它能使结构部件地保持工程设计的完整性。 工业冲压弯头的磨损一直是影响文明生产的一个因素,随着技术不断发展,材料也,相继出现铸石、铸钢、合金、离心浇注复合陶瓷等材料。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