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的构成
时间:2010-05-02 14:14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拥有各种机加工设备和锻制管件及钢制法兰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均采用碳素钢、奥氏体不绣钢及合金钢等管材生产弯头。长半径碳钢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1.5倍的管子外径,即R=1.5D。短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管子外径,即R=1.0D。(D为弯头直径,R为曲率半径)若按压力等级来分,大约有十七种,和美国的管子标准是相同的。
     奥氏体不锈钢
    基体以面心立方体结构的奥氏体组织(γ相)为主,无磁性,主要通过冷加工使其的不锈钢。
     奥氏体-铁素体(双相)型不锈钢
  基体兼有奥氏体和铁素体两相组织,有磁性,可以通过冷加工使其的不锈钢。
      碳钢弯头几何形状的主参数有曲率半径R、与曲率半径圆垂直的截面不圆度及壁厚。影响碳钢弯头几何形状的工艺参数有:推制用坯料的材质、壁厚和外径、芯棒头的材质及形状、加热温度及其分布以及推进速度。
       孟村弯头根据长期生产制做,在多次失败中总结出,比较合理的的新经验,加入量的稀土元素钢的合金质量。还起细化晶粒作用;在表面形成保护膜;加入量Mo使合金在高温下,具有作用,增加使用寿命。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