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分类相关心信息
时间:2010-06-03 16:14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碳钢弯头是利用电阻热将两工件沿整个端面同时焊接起来的一类电阻焊方法。对焊的生产率高、易于实现自动化,因而获得广泛应用。环形工件的对焊 例如汽车轮辋和自行车、摩托车轮圈的对焊、各种链环的对焊等。部件的组焊 将简单轧制、锻造、冲压或机加工件对焊成复杂的零件,以降低成本。例如汽车方向轴外壳和后桥壳体的对焊,各种连杆、拉杆的对焊,以及零件的对焊等。
       碳钢弯头分类:按材质分为:低碳钢,中碳钢,高碳钢,20号钢(20g),q23,q235b等,特点是含炭量相对较高;按标准分为:国标,非标,标准:德标,日标,美标,英标弯头;按工艺分为:冲压弯头,焊接弯头,无缝弯头(对焊弯头),铸造弯头等。
      碳钢弯头首先按它的曲率半径来分,可分为长半径弯头和短半径弯头。长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1.5倍的管子外径,即R=1.5D。一般碳钢中含碳量较高则硬度越大,强度也越高,但塑性较低。主要指力学性能取决于钢中的碳含量,而一般不添加大量的合金元素的钢,有时也称为普碳钢或碳素钢。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愿以优惠的价格、的质量、的技术、的服务、的职业道德,继续与各位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