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弯管机应用介绍
时间:2010-06-18 09:5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弯管机适用于工厂、仓库、码头、建筑、铁路、汽车等按装管道和修理。它除了具有弯管功能外,还能卸下弯管部件(油缸)作为分离式液压起顶机使用。
      弯管机是生产弯曲半径R=3倍以上90度弯管管件的设备。设备,运行,操作方便。具有的 工作性能。整套设备由主机和中频加热电源两部分组合配套。主机部分采用液压转动,便于实现无级调速,快进--快退与工作的转换。
           全自动双头弯管机是加工汽车刹车油管、燃油管的设备,用于对已装配好接头的长管进行多道三维弯曲加工。整机由两套独立的三轴NC控制系统、两组独立机身组成。伺服电机驱动大导程滚珠丝杆带动机身沿直线滚珠导轨移动,伺服电机驱动行星轮带动弯曲机头旋转,气动控制折弯。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以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大量采用液压元件和电器元件,配合精益求精的工装零部件和严格的检测工艺,由富邦技术师生产出来的各类液压机械和试验机械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一贯奉行“奋发向上、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循“、质量、服务周全”的企业宗旨,内部管理,使企业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