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不锈钢冲压弯头成型及应用介绍
时间:2010-06-26 17:59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不锈钢冲压弯头连接,抗振动,将连接部位一次性做牢固,避免了“活接头”松动的可能性,施工便利,避免了现场焊接作业和套丝作业,不锈钢弯头的使用寿命长。
      不锈钢冲压弯头不会产生侵蚀、点蚀、锈蚀或磨损。不锈钢仍是建筑用金属材料中的材料之一。因为不锈钢具有的耐侵蚀性,所以它能使结构部件地保持工程设计的完整性。不锈钢冲压弯头之所以叫不锈钢冲压弯头是因为他的性,不容易生锈我们在使用不锈钢冲压弯头时候也要注意护以免引起不锈钢冲压弯头生锈。
       不锈钢冲压弯头成型技术基本工艺过程是根据需要,一个圆形环壳可以切割成4个90○弯头或6个60○弯头或其它规格的弯头,该工艺适用于制造弯头中径与弯头内径比大于1.5的任何规格大型弯头,是目前制造大型承压弯头的理想方法。
       不锈钢弯头应用:石油、气、化工、水电、建筑和锅炉等行业的管路系统。不锈钢冲压弯头成型工艺适用于制造工作压力小于10MPa、弯头内径d125mm,弯头中径D与弯头内径d比值D/d1.5的任何弯头,而弯头中径的大小不受限制。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