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的应用加广泛,成本也越发的低廉
时间:2010-07-05 18:2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近几十年来,低、中合金碳钢的与应用发展很快,由于这些钢具有较好的碳钢性和韧性,生产工艺较简单,综合经济性合理,在许多工况条件下适用,而受到用户的欢迎。这也使得碳钢弯头的应用加广泛,成本也越发的低廉。
     弯头的用途:连接两根公称通径相同或者不同的管子,使管路作角度转弯。1.以材质划分碳钢,铸钢,合金钢,不锈钢,铜,铝合金,塑料,氩硌沥,ppc等。
      碳钢弯头几何形状的主参数有曲率半径R、与曲率半径圆垂直的截面不圆度及壁厚。影响碳钢弯头几何形状的工艺参数有: 碳钢用坯料的材质、壁厚和外径、芯棒头的材质及形状、加热温度及其分布以及推进速度。
      碳钢弯头用坯料的材质、壁厚和外径对碳钢弯头几何形状的影响火力发电行业常用碳钢弯头的材质有WB36 和A335P22 等。一般余量为弯头理论壁厚的10 % ~20 %。弯头壁厚δ与截面直径D 比值越小,模具的贴合性能越好,但弯头内弧越容易失稳起皱。 碳钢弯头用坯料的材质、壁厚和外径对碳钢弯头几何形状的影响火力发电行业常用碳钢弯头的材质有WB36 和A335P22 等。一般余量为弯头理论壁厚的10 % ~20 %。弯头壁厚δ与截面直径D 比值越小,模具的贴合性能越好,但弯头内弧越容易失稳起皱。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