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冲压加工的优点设计
时间:2011-01-03 11:55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在冲压加工过程中,对滑块的高度进行调节是布鲁德尔(BRUDERER)公司发明的BSTA冲床所具有的一个性能。这种性能可以使操作人员在任何条件下都将下死点位置保持在0.01mm的狭窄公差范围之内。不管机床在什么样的速度和温度条件下运行,零件的质量始终保持稳定的状态。当然,冲压加工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缺点。主要表现在冲压加工时产生的噪音和振动两种公害,而且操作者的事故时有发生。不过,这些问题并不是由于冲压加工工艺及模具本身带来的,而主要是由于传统的冲压设备及落后的手工操作造成的。每当生产速度确定之后,温度的变化对零件的质量影响大。
        随着技术的进步,特别是计算机技术的发展,随着机电一体化技术的进步,这些问题会尽快二完善的解决。为了冲压工艺的性和性,对越来越复杂的冲压模具实施监控是至关重要的。这不但有利于产品的稳定性,而且可以防止模具和冲床遭到损坏同时减少停机时间,也可以避免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毫无疑问,制造商的目标是为了提高产量和降低生产成本。此外,除了正常的模具保护装置之外,布鲁德尔(BRUDERER)公司还专门为滑块的定位控制提供了另一个非常的保护系统,以便达到上述的全部保护目标。
       自行车,缝纫机,手表里有80%是冲压件;电视机,收录机,摄像机里有90%是冲压件;还有食品金属罐壳,钢精锅炉,搪瓷盆碗及不锈钢餐具,全都是使用模具的冲压加工产品;就连电脑的硬件中也缺少不了冲压件。但是,冲压加工所使用的模具一般具有性,有时一个复杂零件需要数套模具才能加工成形,且模具制造的,技术要求高,是技术密集形产品。所以,只有在冲压件生产批量较大的情况下,冲压加工的优点才能充分体现,从而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的。因为在生产过程中,不但机床的温度会逐渐提高,而且冲压模具的温度也会逐渐升高。采用涡流传感器系统测定下死点位置时,机床会自动地调节其本身和模具在升温过程中发生的位置变化。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