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天宇碳钢弯头相关信息
时间:2010-04-06 15:04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碳钢加工的生产,且操作方便,易于实现机械化与自动化.这是因为碳钢是依靠冲模和碳钢设备来完成加工,碳钢一般没有切屑碎料生成,材料的消耗较少,且不需其它加热设备,因而是一种省料,节能的加工方法,碳钢件的成本较低.碳钢可加工出尺寸范围较大,形状较复杂的零件,如小到钟表的秒表,大到汽车纵梁,覆盖件等,加上碳钢时材料的冷变形硬化效应,碳钢的强度和刚度均较高.其中管道内衬氧化铝陶瓷以其高、高硬度、耐氧化、性好和的耐高低温强度性能,已成为一种应用广泛材料,占据了世界特种陶瓷市场份额(材料)的80%左右。
    几年前,孟村的弯头管件(冲压弯头、合金弯头、不锈钢冲压弯头等)企业多数都是沿路建设、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经营格局较为凌乱。针对这种状况,县委、政府实施了旨在提升产业整体形象的“项目入园,企业入区”工程。
    碳钢弯头具有的加工工艺,在加工时采用不同的工艺方法,目前在国内弯头管件的生产工艺主要有天宇管件生产弯头使用的板材60~70年代主要采用鞍钢等厂家生产的A3、16Mn。工程上水系统使用的大多数(尤其大管径)可以采购成品弯头,加工方法是冲压,产品一致性好。碳钢弯头:在80年代末接触过用机械+模具内胎+中频加热方法碳钢弯头的工艺,但后来大概是内外侧壁厚不易掌控,少见实际应用。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