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管道装备展览会报名中
时间:2010-04-09 11:1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河北沧州将举办中国管道装备展览会。目前报名参展的管道生产企业已达700多家,报名参加采购的客商超过5000人。沧州管道年均增长幅度超过30%。到2010年,沧州市管道生产企业已经达到3000多家,总产量达2000多万吨,实现营业收入700多亿元。管道装备展览会能产生这么大的集聚效应,缘于生产业界和使用客商对沧州管道产业的认同。
       沧州弯头管道以材质划分碳钢弯头,铸钢弯头,合金钢弯头,不锈钢弯头,铜弯头,铝合金弯头等. 以制作方法划分可分为推制弯头、冲压弯头、锻制弯头、铸造弯头等.以制造标准划分可分为国标、电标、水标、美标、德标、日标、俄标等。
       会议将汇集塑料管道行业技术方面的专家和商界人士。该会议在的塑料管道行业有极为重大的影响,据了解上届会议吸引了来自43个的约450名塑料管道方面的人士。本次会议在学术研究方面涉及范围很广。
        沧州市管道行业努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发展、和谐发展。既要实事求是总结成绩,也要客观的分析存在的问题。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认真研究,抓紧修改。同时,要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做好修改补充工作,为即将召开的县人代会审议做好准备。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