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国标碳钢弯头信息
时间:2010-05-02 15:15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国标碳钢弯头的材料有铸铁、不锈钢、合金钢、可煅铸铁、碳钢、有色金属及塑料等。国标碳钢弯头与管子联结的方式有:直接焊接(常用的方式)法兰联结、螺纹联结及承插式联结等。国标碳钢弯头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碳钢弯头管件。国标碳钢弯头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输送石油、气、煤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的管道等。国标碳钢弯头管件业为主的特色产业呈现出迅猛发展的势头,迸发出的活力:截止5月底,全县在建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79个,其中亿元项目6个,投资规模同比增长28%。
       国标弯头是弯头中的一中重要的弯头产品,能够在建筑和弯头行业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价值。国标碳钢弯头是采用与管材相同材质的板材用冲压模具冲压成半块环形弯头,然后将两块半环弯头进行组对焊接成形。碳钢也叫碳素钢,指含炭量WC小于2%的铁碳合金。按冶炼方法可分为平炉钢、转炉钢和电炉钢,按脱氧方法可分为沸腾钢(F)、钢(Z)、半钢(b)和钢(TZ。
     我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 技术力量;拥有冷成型、热挤压、机加工、锻打、锻压、热处理等工艺;来,坚持从选料、生产到售后服务,始终贯彻尽善尽美;精益求精;为电力、石化、化工、制药、锅炉、供热等行业提供了服务;其产品直接出口到欧美 、东南亚及中东地区深受用户好评并长期合作至今。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