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冲压弯头相关小知识
时间:2010-05-06 19:23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冲压弯头并非是一种通常意义上的简朴机械零部件,而是一种包含了丰硕技术内涵的机械产品载体。冲压弯头产业作为机械基础产业,其技术低,对一个的产业技术发展水平具有的代表意义。我国冲压弯头产业于1950年开始起步建设,经由半个世纪的发展,已经形成了比较系统完整的出产与技术体系,成为排名于日本、美国和德国之后的世界冲压弯头出产第四大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冲压弯头成型技术基本工艺过程是:首先焊接一个横截面为多边形的多棱环壳或两端封闭的多棱扇形壳,内部冲满压力介质后,施以内压,在内压作用下横截面由多边形逐渐变成圆,终成为一个圆形环壳。冲压弯头使用的板材60~70年代主要采用鞍钢等厂家生产的A3、16Mn,随着管道管径增大和输送压力的提高,管件板强度不能满足需求。
    该弯头采用合适的控轧控冷和卷取工艺,可以管件的力学性能和显微组织符合现代X60冲压弯头的技术要求,符合现代不锈钢冲压弯头管件发展趋势。

标 准:ISO、DIN、SMS、3A
适用温度:-20~232℃
壳体材料:碳钢、不锈钢、合金钢
适用介质:气体、液体、蒸汽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