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锻件法兰相关信息
时间:2010-05-17 10:31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合资企业,是集法兰、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阀门生产型企业。产品性能达到国内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主导地位。公司的锻件法兰生产及配套设备20多台及锻造、锻压、固溶、水冷、成型,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从原材料至成品均由人员进行严格的质量监理,化学分析、金相分析、物理性能能试验。
主要技术参数
◇ 环境温度 -20~+60℃。
◇ 绝缘电阻 ≥500ΚΩ。
◇ 击穿电压 ≥3KV。
◇ 适用介质:气、城市煤气、液化石油气、轻质油等。
◇ 介质温度 -10~+60℃。
法兰锻件(包括锻轧件)的级别及其技术要求应符合JB4726-4728的相应要求。
       1.公称压力PN为0.25MP-1.0MPa的碳素钢、奥氏体不锈钢锻件允许采用Ⅰ级锻件。
       2.符合以下情况之一者,应符合Ⅲ及锻件的要求:
      (1) 公称压力PN>4.0MPa的铬钼钢锻件;
      (2)公称压力PN>1.6MPa且工作温度≤-20摄氏度的铁素体钢锻件。
       3.除以下规定外,公称压力PN为1.6MPa-6.3MPa的锻件应符合Ⅱ级或Ⅱ级以上锻件级别的要求。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