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碳钢管件技术参数
时间:2010-05-17 10:56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各种材质、规格的工业不锈钢钢管的制造企业。我公司生产的天宇碳钢管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厂、造船、冶金、核电等工业。我们本着“以质为本、以诚取信、持续认真”的企业精神与广大用户携手同进!公司技术人员配备,技术力量,整体设备,主要生产各种碳钢管件、碳钢弯头、对焊管件、弯管、冲压弯头等各种管道配件,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自行设计,生产其他类型的不锈钢制品。我公司拥有的 管件生产设备。大型压力机一台,能制作对焊、φ2020以下的弯头。大型弯管机一台。
碳钢管件技术参数:
1、执行和参考标准:GB/T 12771-2000《流体输送用对碳钢管件》和GB/T 12459—2005《对碳钢管件》。
2、抗拉强度:不小于520Mpa,延伸率不小于35%,对碳钢管件实测值为733 Mpa;
3、压扁实验:将对碳钢管件压扁至外径的1/3,不会出现裂缝或者裂口;
4、工作温度:-40℃~200℃。
       公司员工本着“精益求精、追求、开拓创新、永”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行的质量管理工作,并一直以客户的认可为终的目标。 将需焊交的管材、管件流动正在对于接机下,按管材尺寸应用夹具,端里用铣刀刨光,使对于接里润滑、仄零、干净、垂曲。调剂管材、管件的下度,使需焊接的管材、管件端里绝质符合,并接通电流预冷加热板。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