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碳钢管件材料介绍
时间:2010-06-20 09:51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来,坚持从选料、生产到售后服务,始终贯彻尽善尽美;精益求精;为电力、石化、化工、制药、锅炉、供热等行业提供了服务;其产品直接出口到欧美 、东南亚及中东地区深受用户好评并长期合作至今。
      碳钢管件包括:弯头、三通、大小头、管帽、内外丝和一些其它管道配件。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煤气、水利等管道上。
碳钢管件是一种环保的材料
 1、满足健康要求 碳钢管件不会对水质造成二次污染,达到直接饮用水质标准的需要。
2、可以100%回收利用 碳钢管件是一种可以回收利用的管件;不会给子孙后代留下不可以处理的垃圾。
 3、节约水资源碳钢管件材料的过了所有的管件材料,地降低了管件受外力影响漏水的可能性,大量地节约了水资源。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主要是从事航空装备管理和维修的专家,秉承航空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忠诚老实的精神。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拥有的弯头生产。生产碳钢、合金钢、大小头异径管、法兰、橡胶接头弯头、橡胶隔振器、波纹管及各种承插件、钢筋连接件等系列产品。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