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相关信息动态
时间:2010-06-22 18:18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碳钢弯头首先按它的曲率半径来分,可分为长半径弯头和短半径弯头。长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1.5倍的管子外径,即R=1.5D。碳钢弯头能市场的青睐并不断取代一些传统的防磨材料,根本原因在于其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在与传统防磨材料。
       碳钢弯头是管道安装中常用的一种连接用管件,用于管道拐弯处的连接.其他名称:90度弯头,直角弯,爱而弯等.
        碳钢弯头能市场的青睐并不断取代一些传统的防磨材料,根本原因在于其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在与传统防磨材料. 
        碳钢弯头加热温度的确定原则是材质奥氏体化温度以上,且推制时弯头内壁主压应力小于材料在此温度下的屈服。材质奥氏体化温度越高,加热温度越高; 材质高温屈服越高,加热温度越高。温度沿芯棒头径向分布规律为低、中、高。
        我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弯头系列管件,规格: 45°90°180°,R半径1D—10D,型号:DN10—DN2400,压力PN0.6—PN42.00,碳钢弯头,不锈钢弯头,合金钢弯头,长半径弯头,短半径弯头,无缝弯头,对焊弯头,冲压弯头,船用弯头。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