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走到台前的习近平主席
时间:2012-11-21 09:14 作者:hbgjgs 点击:

 华灯璀璨,鲜花绽放。2012年11月15日上午,记者早早来到这里。北京人民大会堂东大厅气氛热烈庄重。他们架起一排排照相机、摄像机,手持采访本、录音机,等待着新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到来。其中,上百台摄像机叠起了梯田式的方阵,平时很少出现在室内的电视摄像机摇臂,也出现在大厅里,全景式记录即将展现在人们眼前的历史性时刻。
    随着习近平招手致意,现场响起热烈掌声。记者们把握时机接连拍摄这位新人的亮相。
  如潮的掌声,在会场响起。掌声传心声,党心连民心。这是对党的新一届机构的信任和期望,是对党实现新老交替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拥护和支持。
    习近平,一位中国基层的单位——当年的生产队书记、县委副书记,一步步扎实成为经济强省的省委书记、中国经济中心的市委书记,后成为一个和平崛起的大国核心集体的总书记。13亿中国人正将热切的目光投向这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集体,期待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与中华民族的复兴…… 
    建设小康社会,是持续奋斗的过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代代相传的事业。十八届政治局常委在记者见面会上的亮相,让中国人与全世界看到了自信、睿智、沉着。他们展现的蓬勃活力和进取精神,让记者,让党内外、的人们,看到了中国加辉煌的明天。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