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冲压弯头产业发展
时间:2010-05-17 10:25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随着世界经济的不断发展,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目标面向的建筑业及船舶业等相关行业。冲压弯头以连接管件为主,在这一产品的发展能够担当重任,具备技术水平而启航。冲压弯头按材质可分为:碳钢冲压弯头,不锈钢冲压弯头,合金钢冲压弯头;按标准可分为:国标冲压弯头,非标冲压弯头,标准:德标,日标,美标,英标冲压弯头。冲压弯头并非是一种通常意义上的简朴建筑材料,而是一种包含了丰硕技术内涵的建筑产品载体。冲压弯头产业作为建筑基础产业,其技术低,对一个的弯头管件产业技术发展水平具有的代表意义。
       其工艺特点是连铸薄板坯存在中心偏析,连铸薄板坯中心偏析是进一步提高冲压弯头管件质量的关键技术问题。冲压弯头焊后硬化性较大,容易产生裂纹。弯头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成本低,发展较快。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在“质量、信誉、诚信为本、与时俱进”的经营方针指导下,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与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