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弯管技术介绍
时间:2010-06-01 16:3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弯管、弯管加工、冷弯金属型材、管材、板材、不锈钢、铝等,生产销售型材拉弯机、卷板、转台式拉弯机。
       除能弯常规标准圆弧外,还可以弯U形、S形、W形、椭圆形、抛物线形、圆弧带直线段形、锥面曲线、一条曲线上有多种半径等一系列复杂曲线形状。弯管流量计与传统的孔板流量计一样同属于差压式流量计的范畴,只是弯管流量计产生差压的方式与孔板流量计不同,孔板是利用流体的缩放原理产生差压的,而弯管传感器是利用流体的惯性原理产生差压的。 
        弯管处是管道的关键部位。工业生产中很多管道输送网络都要求能承受高温、高压,当管道内的流体转弯时,会对弯管凸边型成较大冲击,在弯管凹边一侧反而型成减压区。弯管成型时的受力变型特点,揭示了弯管型成过程所遵循的力学原理及其分析求解方法,为牛角芯棒热推弯管成型理论研究了奠定基础。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