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弯管的冶炼分类和性能用途
时间:2010-08-17 14:48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弯管按冶炼方法可分为平炉钢、转炉钢和电炉钢;按脱氧方法可分为沸腾钢、钢、半钢和钢;按含碳量可以把碳钢分为低碳钢,中碳钢和高碳钢;按磷、硫含量可以把碳素钢分为普通碳素钢、碳素钢和钢和钢。弯管的成型需要按照的工序进行,严格遵守相应的流程过程,否则生产出的中频弯管就会产生质量问题。 弯管材质的粘性较高,断屑性能差,因此在不锈钢中频弯管采用丝锥进行攻丝过程中容易出现切屑刮伤工件螺纹或丝锥崩刃等现象,影响加工效率和螺纹质量。
      弯管是由可锻铸铁制成,使用于供水管道、水蒸气管道、煤气管道、输油管道的连接。中频弯管颜色为黑色,成直角弯度,质量优,损,不易损坏。中频弯管按材质可分为:碳钢中频弯管,不锈钢中频弯管,合金钢中频弯管;按标准可分为:国标中频弯管,非标中频弯管,标准:德标,日标,美标,英标中频弯管。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关于碳钢中频弯管的知识吧。弯管规格为1/2-10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等行业的管道装置、安装、配套等服务。
         弯管的成型工艺过程是复杂的,需要根据不同的材质和用途进行焊接,在的压力下进行逐渐成形。一般弯管中含碳量较高则硬度越大,强度也越高,但塑性较低。主要指力学性能取决于钢中的碳含量,而一般不添加大量的合金元素的钢,有时也称为普碳钢或碳素钢。碳钢也叫碳素钢,指含炭量WC小于2%的铁碳合金。中频弯管能够按照正常的方式和原理在使用和推广,能够在不同的行业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性能,在不同的方面中展现价值。  
        弯管在我国的工业中被广泛应用。弯管根据长期生产制做,在多次失败中总结出,比较合理的的新经验,加入量的稀土元素钢的合金质量。在电力、矿山、冶金等行业,物料的输送、输出、都是采用近距离、高压输送,管道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并经受很严重的磨损,单一材质的管道很难满意此工况的要求。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