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碳钢管件新型材料的选择设计
时间:2010-12-17 15:20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承压流体输送用螺旋缝高频焊钢管(SY5038-83)是以热轧钢带卷作管坯,经常温螺旋成型,采用高频搭接焊法焊接的,用于承压流体输送的螺旋缝高频焊钢管。碳钢管件在材料的选择过程中需要谨慎,注重相应形式的选择,能够在具体的加工制作中展现重要的功效,钢管承压,塑性好,便于焊接和加工成型;经过各种严格和检验和测试,使用可*,钢管口径大,输送,并可节省铺设管线的投资。主要用于铺设输送石油、气等的管线。
              欧盟的第六框架计划和韩国的计划等在他们的新科技发展计划中,都把材料技术列为关键技术之一加以支持。各国都非常强调材料对发展本国国民经济、保卫、增进人民健康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等方面的突出作用。制作碳钢管件的的材料需要一些的原料进行生产,这些原料要进行严格的选择和控制,原料要选择合适,否则生产的碳钢管件就不会有。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