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不锈钢大小头的概述
时间:2012-11-11 14:34 作者:hbgjgs 点击:

若焊件不能进行焊后热处理,则应选用大小头焊条。不锈钢大小头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成本低,发展较快。大小头生产的主要原材料在大小头生产成本中占有很大比例,其价格的变化直接影响生产成本的变化。若采用同类型的不锈钢冲压弯头焊接,进行300℃以上的预热和焊后700℃左右的缓冷处理。
  不锈钢大小头的应用
    1、矿山、煤炭行业中的应用
  (1)矿山:矿山充填、精矿粉和尾矿运送对管道的磨损严重,以往采用的矿粉输送管道如攀枝花、大冶矿等使用寿命不到一年,改为该管可使寿命提高5倍左右。
  (2)煤炭:选煤及长距离管道输煤普遍采用湿法输送,要求输送管既又耐蚀,采用该管可作为长寿输送管,经济效益可观
  2、冶金、电力行业中的应用
  冶金、电力行业输送煤粉、灰渣、泥浆、石灰石膏浆液等每年需要消耗大量的金属管道。采用陶瓷复合管取代其他管道,具有高、寿命长、安装方便、经济效益显著之特点。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