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不锈钢管件清洗的步骤
时间:2010-10-06 14:53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不锈钢管件生锈,可能原因:使用环境中存在氯离子。氯离子广泛存在,比如食盐、汗迹、海水、海风、土壤等等。不锈钢在氯离子存在下的环境中,腐蚀很快,甚至超过普通的低碳钢。所以对不锈钢管件的使用环境有要求,而且需要经常擦拭,除去灰尘,保持清洁干燥。
        不锈钢管件随着不断的使用和扩展,在具体的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性能操作,充分按照重要的保准参数使用,在清洗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步骤和方式,不锈钢管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其应用也了越来越广泛的普及。必将在各个带来全新的改观。
不锈钢管件清洗的步骤及注意事项
        酸洗液清洗不锈钢管件的使用方法:
       1.用布蘸跟毛笔取酸洗液 ,试擦于需要处理的表面或焊道,涂膜厚0.5~1mm。
       2.试擦20分钟后刷洗(气温低、氧化皮厚的可适当延长处理时间)。
       3.后用清水洗净。
清洗不锈钢管件注意事项:
       1.酸洗液有腐蚀性,如果不慎皮肤接触,请立即用流动清水冲洗。
       2.废液应马上处理后适当排放。
       3.酸洗液 应密闭存放于阴凉通风处。
       4.只适宜工业用途。
        316和317不锈钢(317不锈钢的性能见后)是含钼不锈钢种。16不锈钢还具有的而氯化物侵蚀的性能,所以通常用于海洋环境。317不锈钢中的钼含量略高明于316不锈钢.由于钢中钼,该钢种总的性能优于310和304不锈钢,高温条件下,当硫酸的浓度低于15%和高于85%时,316不锈钢具有广泛的用途。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