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LK型冲压弯头相关介绍
时间:2010-06-24 11:45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在“质量、信誉、诚信为本、与时俱进”的经营方针指导下,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与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
       LK型冲压弯头经长水口保护进入中间包液面钢水以下,中包加盖密封,同时长水口与中间包盖之间也要进行密封。LK型冲压弯头中间包注入水前,中包充氩(氮)约6分钟使包内氧含量<2%。
       、柔韧性好、耐热,其性能高于其它塑料管材。安装简便导热性好适用于地板采暖系统,可回收性。LK型冲压弯头管材有其优异的抗冲击强度,可热熔焊接和机械连接,优于PB—PP-R的热传导性。长期耐压性能,仅从设计应力上讲,国标冲压弯头的耐压性能佳。
       LK型冲压弯头是借助于常规或冲压设备的动力,使板料在模具里直接受到变形力并进行变形,从而获得外形,尺寸和机能的产品零件的出产技术.板料,模具和设备是冲压加工的三要素.冲压加工是一种金属冷变形加工方法.所以,被称之为冷冲压或板料冲压,简称冲压.它是金属塑性加工的主要方法之一,也隶属于材料成型工程技术.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