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冲压弯头工艺的优点表现
时间:2010-07-08 10:53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冲压弯头是一种的弯头,在不同的和行业中广泛使用和推广,不同程度的应用和普及。冲压弯头是采用与管材相同材质的板材用冲压模具冲压成半块环形弯头,然后将两块半环弯头进行组对焊接成形,冲压弯头的焊接需要按照的工序进行生产和加工。一般冲压弯头中含碳量较高则硬度越大,强度也越高,但塑性较低。主要指力学性能取决于钢中的碳含量,而一般不添加大量的合金元素的钢,有时也称为普碳钢或碳素钢。碳钢也叫碳素钢,指含炭量WC小于2%的铁碳合金。冲压弯头根据长期生产制做,在多次失败中总结出,比较合理的的新经验,加入量的稀土元素钢的合金质量。还起细化晶粒作用;在表面形成保护膜,加入量的碳化硼,可将硬度控制在HRC45~65的范围之间,同时解决了弯头的硬度和可焊性之间的矛盾,具有较高的,在实际应用中其它材料与它无法比美。
冲压弯头制作工艺的优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冲压弯头适用于石油、气、化工、水电、建筑和锅炉等行业的管路系。
  2、不需管坯作原料,可节约制管设备及模具费用,且可任意大直径而壁厚相对较薄的碳钢弯头。
  3、由于上述二条原因,可以缩短制造周期,生产成本降低。因不需要任何设备,尤其适合于现场加工大型碳钢弯头。
  4、坯料为平板或可展曲面,因而下料简单,精度容易,组装焊接方便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