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碳钢管件应用在工业中
时间:2010-08-21 15:08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碳钢管件应用在工业中
      工业碳钢管件的磨损一直是影响文明生产的一个因素, 随着技术不断发展,材料也,相继出现铸石、铸钢、 合金、离心浇注复合陶瓷等材料。碳钢管件在的发展中产生相应的发展规划,按照相应的技术发展和性能使用,其中管道内衬氧化铝陶瓷以其高、高硬度、耐氧化、性好和的耐高低温强度性能,已成为一种应用广泛材料,占据了世界特种陶瓷市场份额(材料)的80%左右。
      在,工业企业普遍采用陶瓷做防磨内衬,包括日本京瓷(KYOCERA),九州工业及德国BMW 等知名企业均采用高铝瓷制作衬板和零部件。设备,大部分都是用这种碳钢管件,如华能大连发电厂、华能岳阳发电厂一期、国华三河发电厂、大唐徒河发电厂、江苏利港发电厂等厂,弯头出厂就装贴陶瓷。
     自1993年我公司自主了碳钢管件及衬板以来,致力于该项目生产和研究已达十余年,目前各项性能指标已处于水平。产品已销往30多个省市的400余家客户,广泛分布在火电、钢铁、冶炼、水泥、机械、煤山、矿山、化工、港口码头等磨损严重的行业。
    近年来随着我国电力建设的加速发展和新材料的不断推广,碳钢管件已应用到国内几十家新建电厂工程上,如华北电力设计院设计的内蒙岱海电厂(2×600MW)、中南电力设计院设计的华能岳阳电厂二期(2×300MW)、江苏电力设计院设计的苏源谏壁电厂(2×300MW)等。
      碳钢管件在工业中能够产生的操作贡献,在工业使用中产生的操作贡献和性能特点。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