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AGR管材、管件的大的特长
时间:2010-11-20 11:54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为了提高粘接的强度、设计了下述的原理:TS连接的原理TS连接是有锥度的管件承口和管件的连接方法。涂上粘接剂的时候、粘接剂溶化在管材和管件的表面、形成0.1mm的膨胀层。因为膨胀层的作用、管材很容易插入。连接后、粘接剂越干连接的强度越高。小口径AGR管道采用承插式粘接,粘接,是普通塑料管道粘结强度的4倍以上;粘合固化,只需要30秒;大口径管道采用弹性密封承插式连接,不需要复杂昂贵的施工机械,仅需简单的倒角工具、切割器和拉紧器即可,安装操作非常简便;并且,AGR管道配件,这都在大程度上了AGR管道安装施工的低成本、与便利性。
         综合成本低AGR管道由于易施工、易维护,综合成本较城市供水现用的管道系统相比要低得多,将给市政建设带来的经济优势。AGR管道对强酸强碱和多种溶剂都有的抵抗性能,这都充分了其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施工安装方便。AGR管材、管件的大的特长是耐冲击性能特别好,粘接连接性能好,延伸性能好。AGR管材具备水温在20℃时大使用压力为1.6MPa(PN1.6)的性能。不过、为了地使用、依据日本国内使用实例充分计算水泵的水冲击压、以大使用压力0.50MPa≈静水头50m之设计为标准。
        AGR管道配件,这都在大程度上了AGR管道安装施工的低成本、与便利性。环保AGR管道的生产是采用低耗能制造工艺和无环境生产的生产技术生产的,且在产品中不含铅、镉、铬等重金属盐添加剂,符合饮用水卫生标准,可以回收利用,是一种清洁卫生的环保绿色管道。
        施工的要点涂上粘接剂之前,确认管材和管件的插入按照设计、轻轻插入时、管材在管件的1/3到2/3的停下来(零接触点)小口径AGR管道采用承插式粘接,粘接,是普通塑料管道粘结强度的4倍以上;粘合固化,只需要30秒;大口径管道采用弹性密封承插式连接,不需要复杂昂贵的施工机械,仅需简单的倒角工具、切割器和拉紧器即可,安装操作非常简便。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