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国标冲压弯头介绍
时间:2010-06-20 09:5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从当前国内不锈钢冲压弯头市场运行来看,成交价格已经进入上行通道惯性上涨,就目前的市场环境和运行条件而言,短时间内价格仍具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性。不锈钢冲压弯头生产的主要原材料在不锈钢冲压弯头生产成本中占有很大比例,其价格的变化直接影响不锈钢冲压弯头生产成本的变化。
       国标冲压弯头是采用与管材相同材质的板材用冲压模具冲压成半块环形弯头,然后将两块半环弯头进行组对焊接成形。由于各类管道的焊接标准不同,通常是按组对点固的半成品出厂,现场施工根据管道焊缝等级进行焊接。冲压弯头紧固件具有的优点,的外观和形象,较高的强度,易于制作和焊接,不需要涂漆、电镀或热处理,可以100%的回收再利用等特性。
        随着国标冲压弯头技术的发展,目前为室暖系统能提供各种不同用途的塑料管材。由于国标冲压弯头管材具有内壁光滑、热媒流动阻力小,、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等优点。
 冲压弯头制作工艺的优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冲压弯头适用于石油、气、化工、水电、建筑和锅炉等行业的管路系。
  2、不需管坯作原料,可节约制管设备及模具费用,且可任意大直径而壁厚相对较薄的碳钢弯头。
  3、由于上述二条原因,可以缩短制造周期,生产成本降低。因不需要任何设备,尤其适合于现场加工大型冲压弯头。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