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异径管标准
时间:2010-06-30 11:5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异径管(大小头)是用于管道变径处的一种管件。通常采用的成形工艺为缩径压制、扩径压制或缩径加扩径压制,对某些规格的异径管也可采用冲压成形。
  异径管材质包括不锈钢异径管(304304l316316l),合金钢,异径管碳钢大小头,异径管20号钢q234q345等。  
  异径管标准:国标美标英标以及各种非标高压冲压。  
       异径管又称大小头。化工管件之一,用于两种不同管径的联接。又分为同心大小头和偏心大小头。
材质:20#
各部尺寸:108*89(mm)
管厚:4.5(mm)
生产标准:国标、美标、德标、日标等标准。
本品应用范围:石油、化工、水利、电力、锅炉、造船等行业。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无缝(DN8mm--DN800mm)和焊接(小于等于DN2800mm)弯头、弯管、三通、四通、异径管、法兰、承插管件、接管座等高、中、低压系列管件和管道、管道配件及弹簧支吊架等系列产品。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