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碳钢管件分类及链接方式
时间:2010-07-08 10:46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将本着“诚信、自强、奉献”的企业精神来开拓广阔的市场,尊重人才、注重产品,以不懈的努力、高的目标来要求自己,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质量的同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让我们的产品架起您我合作的桥梁。
  碳钢也叫碳素钢,指含炭量WC小于2%的铁碳合金。
  碳钢除含碳外一般还含有少量的硅、锰、硫、磷。
        碳钢管件主要指力学性能取决于钢中的碳含量,而一般不添加大量的合金元素的钢,有时也称为普碳钢或碳素钢。碳钢管件分类:按材质分为:低碳钢,中碳钢,高碳钢,20号钢(20g),q23,q235b等,特点是含炭量相对较高;按标准分为:国标,非标,标准:德标,日标,美标,英标管件;按工艺分为:冲压管件,焊接管件,无缝管件(对焊管件),铸造管件等。
    碳钢管件是改变碳钢管道上管路方向的金属管件。用于连接两根管子,使管子可成直角或者45°方向,与碳钢钢管的链接方式为焊接、法兰连接、螺纹连接、承插链接等形式。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