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冲压弯头设计
时间:2010-05-25 18:26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冲压弯头并非是一种通常意义上的简朴机械零部件,而是一种包含了丰硕技术内涵的机械产品载体。冲压弯头是借助于常规或冲压设备的动力,使板料在模具里直接受到变形力并进行变形,从而获得外形,尺寸和机能的产品零件的出产技术.冲压弯头产业作为机械基础产业,其技术低,对一个的产业技术发展水平具有的代表意义。
       仅从设计应力上讲,冲压弯头的耐压性能佳。但由于各方面的因素,地板采暖管的的实际壁厚通常为而在这个壁厚下各类管材均能满足地板采暖的要求,国标冲压弯头管耐压优势体现不出来。在冲压弯头生产成本中占有很大比例,其价格的变化直接影响冲压弯头生产成本的变化。在未来数月,冲压弯头生产主要原材料价格存在进一步下行空间,炼焦煤和焦炭价格下降余地较大,冲压弯头现货价格下降有限。
      冲压弯头的磨损一直是影响文明生产的一个因素,随着技术不断发展,材料也,相继出现铸石、铸钢、合金、离心浇注复合陶瓷等材料。在,工业企业普遍采用陶瓷做防磨衬板和零部件。设备,大部分都是用这种冲压弯头,如华能大连发电厂、华能岳阳发电厂一期、国华三河发电厂、大唐徒河发电厂、江苏利港发电厂等厂,冲压弯头出厂就装贴陶瓷
      我国冲压弯头产业于1950年开始起步建设,经由半个世纪的发展,已经形成了比较系统完整的出产与技术体系,成为排名于日本、美国和德国之后的世界冲压弯头出产第四大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是,与冲压弯头产业发达比拟,我国轴承产业尚存在很大差距。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