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不锈钢冲压弯头知识
时间:2010-06-14 21:4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不锈钢冲压弯头采用这种工艺了连铸薄板坯中心偏析是进一步提高不锈钢冲压弯头管件质量的关键技术问题。同时提高了不锈钢冲压弯头的性能及其性能。工业冲压弯头的磨损一直是影响文明生产的一个因素, 随着技术不断发展,材料也,相继出现铸石、铸钢、 合金、离心浇注复合陶瓷等材料。
      冲压弯头的成型工艺过程是复杂的,需要根据不同的材质和用途进行焊接,在的压力下进行逐渐成形。冲压弯头的成型需要按照的工序进行,严格遵守相应的流程过程,否则生产出的冲压弯头就会产生质量问题。
      不锈钢冲压弯头材质的粘性较高,断屑性能差,因此在不锈钢冲压弯头采用丝锥进行攻丝过程中容易出现切屑刮伤工件螺纹或丝锥崩刃等现象,影响加工效率和螺纹质量。冲压弯头按材质可分为:碳钢冲压弯头,不锈钢冲压弯头,合金钢冲压弯头;按标准可分为:国标冲压弯头,非标冲压弯头,标准:德标,日标,美标,英标冲压弯头。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关于碳钢冲压弯头的知识吧。
         随着国标冲压弯头技术的发展,目前为室暖系统能提供各种不同用途的塑料管材。由于国标冲压弯头管材具有内壁光滑、热媒流动阻力小,、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等优点。在现有国标冲压弯头产品中,具有卫生性,加工性,性以及抗紫外线性的特点,是具有的新材料。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