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等径三通和异径三通性能介绍
时间:2010-10-24 14:55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异径三通具有优异的性,不锈钢卡压式等径三通表面薄而的氧化膜使不锈钢在所有水质中都具有优异的性,即便地埋也具有的耐腐性,使用与不同的环境和场地中,不断的使用和推广。因此它适用于各种水质,除了,不需要对水质进行控制,卡压式管件连接,抗振动,将连接部位一次性做牢固,避免了"活接头"松动的可能性,施工便利,避免了现场焊接作业和套丝作业,卡压式管件现场安装极为便利。安装耗时仅为焊接管件或套丝的1/3,缩短了工期和费用,避免了渗漏水情况发生。
        等径三通具有优异的性。不锈钢表面薄而的氧化膜使不锈钢在所有水质中都具有优异的性,即便地埋也具有的耐腐性。因此它适用于各种水质,除了,不需要对水质进行控制,同时,也没有腐蚀和超标的渗出物,能够保持水质纯净卫生,二次污染,能经受高达每秒30米的高水流冲击。
       异径三通的使用寿命长。实地腐蚀试验数据标明,不锈钢水管使用寿命可达100年,不锈钢水管几乎不需要维护,因此,其性能价格比非常好,运行寿命成本较低,经济效益显著。具有连接、施工便利、卫生环保性能好、流量压力损失小、系统兼容性强、既可明装又可暗装、免新维护,经济性能优越、适用范围广等特点,适用于冷热水、直饮水、供暖、空调、消防、燃气等民用低压流体输送,也可以用于医药、饮料、食品、化工等行业的低压流体输送。
       不锈钢卡压式等径三通强度非常高,是镀锌管的2倍、铜管的3倍、PP-R管的8-10倍,能很好地经受振动冲击,使用其接通之后具有不漏水、不爆裂、、抗震等特点,因此非常;同时,保温性能好,特别适用热水输送,起到重要的链接作用。等径三通也没有腐蚀和超标的渗出物,能够保持水质纯净卫生,二次污染,能经受高达每秒30米的高水流冲击。

相关